《傲剑2》高手进阶攻略之“挑战副本”

时间:2014-01-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初入江湖,到成为大侠,每个江湖侠客都需要一段漫长的磨练。但当你真正成为一代高手时,单纯的打打杀杀又怎能让你的江湖之旅热血沸腾?抢先曝光,为你揭开武林高手挑战场所,给你一个最精彩的江湖冒险!副本种类详解《傲剑2》中副本种类繁多,有情侣玩家携手挑战的出击副本“侠侣情缘”,也有奇门遁

  从初入江湖,到成为大侠,每个江湖侠客都需要一段漫长的磨练。但当你真正成为一代高手时,单纯的打打杀杀又怎能让你的江湖之旅热血沸腾?抢先曝光,为你揭开武林高手挑战场所,给你一个最精彩的江湖冒险!

傲剑2,挑战副本最新图片

  副本种类详解

  《傲剑2》中副本种类繁多,有情侣玩家携手挑战的出击副本“侠侣情缘”,也有奇门遁甲所构建的“八卦阵”,更有DOTA式副本“大战归元庄”、大型PVE副本“襄阳守卫战”以及PVP副本“八百里连营”。每个副本各具特色,玩家达到一定等级之后即可开启相应副本进入挑战。游戏中,每位玩家每天可挑战副本5次。

傲剑2,挑战副本最新图片

  副本奖励详解

  副本之所以是高手必挑战的地方,不仅仅是因为它们的难度设定、怪物、BOSS设置可以让高手尝到刺激打斗的体验,更在于副本奖励的丰厚。《傲剑2》中,每个副本都有不同的奖励设定,例如八卦阵的高额经验、襄阳守卫战的海量兽魂、八百里连营的宝石精华等。这些特定奖励都是玩家提升坐骑、升级装备不可或缺的元素。

傲剑2,挑战副本最新图片

  想要成为大侠,就得经得起考验。《傲剑2》多元化“副本玩法”火爆来袭,如果你是高手,你又能否逐一突破?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继续关注!

 

相关阅读:傲剑2,挑战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