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剑2》四大门派介绍

时间:2014-01-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剑2》以“新轻功”为主打特色,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刀光剑影的乱世江湖!游戏总共设置有四大职业:丐帮,全真,逍遥,桃花四大职业。丐帮以“棍”为武器,长棍、铁棍、如意棍等一系列棍系兵器,都能在丐帮众人手里,爆发无限威力。同时,丐帮擅长近身物理攻击,且血厚防厚爆发力强。全真,以“长剑”

  《傲剑2》以“新轻功”为主打特色,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刀光剑影的乱世江湖! 游戏总共设置有四大职业:丐帮,全真,逍遥,桃花四大职业。

  丐帮以“棍”为武器,长棍、铁棍、如意棍等一系列棍系兵器,都能在丐帮众人手里,爆发无限威力。同时,丐帮擅长近身物理攻击,且血厚防厚爆发力强。

傲剑2,四大门派最新图片

  全真,以“长剑”为兵器,专司远程内力攻击输出。此外,全真派还是深谙“阵法”战斗的势力,能够利用《傲剑2》中的单人阵法、双人阵法甚至是团队阵法,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最大。

傲剑2,四大门派最新图片

  逍遥,以“扇”为武器,擅长大范围内力攻击。不过身为女子的逍遥派,防御力与丐帮和全真而言相对较弱,却也能以较高的闪避能力弥补这一不足。

傲剑2,四大门派最新图片

  桃花,则属于攻防兼备的平衡型职业,又以后勤补给见长。不过,玩家可以通过属性加点、心法配合,将桃花引导成主攻、主防或者主补给的专属职业。

傲剑2,四大门派最新图片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了解了《傲剑2》相关职业特性,各位玩家就可以提早准备江湖冒险,赢在起跑线上!想要体验更多精彩,那就不要错过《傲剑2》!

 

 

相关阅读:傲剑2,四大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