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傲剑2》快速提升战力之“神兵篇”

时间:2014-01-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剑2》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刀光剑影的侠义************,想要成为人中之龙,实力是关键!游戏推出了特色“神兵系统”,玩家将能在这里收获属于自己的屠龙刀、倚天剑,快速提升实力。那么,新手小菜鸟们又该如何通过神兵来提升战斗力?一起看看吧!神兵功能解读《傲剑2》中的神兵分有屠龙

  《傲剑2》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刀光剑影的侠义************,想要成为人中之龙,实力是关键!游戏推出了特色“神兵系统”,玩家将能在这里收获属于自己的屠龙刀、倚天剑,快速提升实力。那么,新手小菜鸟们又该如何通过神兵来提升战斗力?一起看看吧!

{{keywords}}最新图片

  神兵功能解读

  《傲剑2》中的神兵分有屠龙刀、倚天剑、玄铁重剑等,每个神兵都有一套自己的符阵,激活后可获得属性加成。神兵符阵中和镶嵌“符石”的槽位,每一个槽位可镶嵌一块符石,也可用其他符石替换当前已有的符石。

{{keywords}}最新图片

  “屠龙刀”详解

  宝刀屠龙,号令天下,武林群雄,莫敢不从。“屠龙刀”自古以来便是江湖侠客所争夺的目标,谁能获得屠龙刀,便能成为江湖霸主。《傲剑2》中,玩家想要屠龙刀就需要夺得“武林争霸”的优胜,成为武林盟主。这是一场限时PVP战斗,而屠龙刀所带来的属性加成亦是有时限的——在下一次武林争霸开启之前,屠龙刀的加成都在你身上,但若是在下一战中战败,那么这把宝刀可是要去为别人“服务”喽!

{{keywords}}最新图片

  “倚天剑”详解

  江湖中,与屠龙刀齐名的武器便是“倚天剑”。这把武器与“屠龙刀”一样是限时武器,玩家只有在活动中获得优胜才能赢得它,并获得海量属性加成。不过,在下一次活动开启之后,你若是在战斗中失败,这把倚天剑也会落入他人手中。

{{keywords}}最新图片

  “玄铁重剑”详解

  《傲剑2》中的玄铁重剑与屠龙刀倚天剑不同,这是一把可以永久使用的神兵,英雄获得它就相当于如虎添翼。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指定目标来获得“玄铁重剑”,这把神兵可以镶嵌符石,激活符阵,为你的战斗增功助力。

  《傲剑2》神兵系统能够为玩家带来海量属性加成,谁能获得神兵,谁就可以傲世群雄!那么,在《傲剑2》PVP争霸中获得神兵的江湖侠客,会是你吗?

 

 

相关阅读:傲剑2,提升战力,神兵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