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剑2》特色系统之“侠侣双修”

时间:2014-01-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侠侣双修”系统是《傲剑2》专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大双人玩法,玩家可以在通过双修打坐积累大量真气以及经验值。此外,与传统“双修”设定不同,《傲剑2》侠侣双修还有机会可以触发“传功”、“入定”等特殊设定。游戏中,玩家在双修过程中将能够进入“入定”状态,大幅度提升双修角色之间的“缘分值

  “侠侣双修”系统是《傲剑2》专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大双人玩法,玩家可以在通过双修打坐积累大量真气以及经验值。此外,与传统“双修”设定不同,《傲剑2》侠侣双修还有机会可以触发“传功”、“入定”等特殊设定。

{{keywords}}最新图片

  游戏中,玩家在双修过程中将能够进入“入定”状态,大幅度提升双修角色之间的“缘分值”,这可关系到玩家施展“双人轻功”的威力。缘分值越高,则玩家施展双人轻功的熟练度将会进一步提升,在战斗中发挥的威力以及作用也会越大;而“传功”玩法则可以让双修玩家之间的“武学”实现互通有无,你将有机会学到对方门派的不传秘籍!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傲剑2,侠侣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