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剑2》特色系统之“悬赏副本”

时间:2014-01-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剑2》特色“悬赏副本”是游戏中一大特色“闯关型”副本,结合了奇门阵法、密室逃脱、追捕大盗等元素,为玩家构建了一个惊险刺激的PVE战斗体验。游戏中,悬赏副本中分别设立了桃花阵眼、轩辕祭坛、以及禁地密室等多种类型各异的关卡,且每个关卡都拥有截然不同的怪物设定以及场景BUFF。例如

  《傲剑2》特色“悬赏副本”是游戏中一大特色“闯关型”副本,结合了奇门阵法、密室逃脱、追捕大盗等元素,为玩家构建了一个惊险刺激的PVE战斗体验。

{{keywords}}最新图片

  游戏中,悬赏副本中分别设立了桃花阵眼、轩辕祭坛、以及禁地密室等多种类型各异的关卡,且每个关卡都拥有截然不同的怪物设定以及场景BUFF。例如,“桃花阵眼”中,玩家不仅要面对BOSS的疯狂攻击,更要警惕场景中随机出现的“桃花迷魂阵”,一旦陷入阵中,玩家将会产生晕眩状态,攻击防御大幅度降低;而禁地密室主要考验玩家“密室逃脱”的观察力——对抗BOSS,破坏机关,同时寻找密室出口,让玩家的PVE战斗体验充满惊喜。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傲剑2,悬赏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