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打造装备提升战力

时间:2014-01-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首测进去玩了感觉还不错,然后在网上到处搜刮各种攻略帖子(PS:本人菜鸟一个,各位大神不要笑话哈~),看到一些不错的,就贴上来看看,回帖是种美德,我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我是来骗回复的进游戏里面,跟主线剧情就可以获得相应等级的紫色装备,这点傲剑2设定的倒是挺贴心的。所以在40级以下玩

  昨天首测进去玩了感觉还不错,然后在网上到处搜刮各种攻略帖子(PS:本人菜鸟一个,各位大神不要笑话哈~),看到一些不错的,就贴上来看看,回帖是种美德,我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我是来骗回复的

  进游戏里面,跟主线剧情就可以获得相应等级的紫色装备,这点傲剑2设定的倒是挺贴心的。所以在40级以下玩家基本可以不用去考虑装备的问题。但40级之后,系统就不会再免费赠送你装备了,想要更高等级的优质装备,就需要靠自己刷副本、下战场,或者使用“兵器工坊”自己去打造。

  紫色、橙色装备是很牛逼没错,但如果仅仅依靠平时的装备替换,想要在游戏里面崭露头角也不太现实。人物达到50级之后就可以开启宝石系统了,装备镶嵌宝石可以提升不少实力,游戏一共有8种类型宝石,比1多了加坚韧和命中的宝石,这个对于PK时经常受到暴击和命中率低的玩家来说还是不错的,宝石的升级与激活都是消耗宝石精华,可以通过击杀怪物,通关副本,参与活动这些来获得。如果12件装备所有宝石都达到特定品级,就会激活宝石套装属性,这也是不容小觑的。

  最后一点就是强化。进入游戏后很快就可以激活“锻造”系统,只需要消耗一定铜币就可以免费强化,每提升一个等级,就会有对应的属性加成。

 

相关阅读:傲剑2,装备,提升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