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剑2》-高手进阶

时间:2014-01-28 00:00 作者:小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剑2》绝学系统绝世武功,实乃居家旅行、闯荡江湖,必备良药!一、绝学技能玩家完成5级主线任务自动获得第一个绝学技能,点击领悟便可获得第一个绝学技能——灵蟾神功。后续不断完成主线任务,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的绝学技能,不同的技能有不同的技能效果,如:中毒、定身、恢复生命等等。二、绝学升

  《傲剑2》正邪大战

  背景故事】

  血色黄昏笼罩下的上古废墟中蕴藏着3种能力之源,正、邪两大阵营为争夺能力之源展开了一场旷世之战!

  谁会是战争的王者

  谁会获得上古的力量

  是正义,还是邪恶

  这一切都由你来主宰!

  一、进入条件

  在活动开启后5分钟以内,全服所有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都可以直接参加【正邪大战】

  二、玩法规则

  活动开启后,所有玩家会被系统随机分为“正义阵营”或“邪恶阵营”。

  双方阵营初始都有9999点积分,双方阵营玩家通过击杀对方阵营玩家来使对方阵营的积分减少。

  活动中,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活动场景地图中几十个圆形“随机奖励点”上拾取3种活动奖励(真气、兽魂、宝石精华)。同时,所有玩家还可通过击杀对方阵营玩家来获取被击杀者身上10%的活动奖励(真气、兽魂、宝石精华)。

  三、胜利条件

  活动中,使对方阵营积分为0或者活动时间(30分钟)结束时,本方阵营积分高于对方阵营。

  四、活动奖励

  当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活动中最终获取的3种收益(真气、兽魂、宝石精华)。同时,获胜阵营的所有玩家还可以获得“上古勇士”称号,效果持续至下次活动开启。

  “上古勇士”称号效果:生命提升5%,内力提升5%,攻击提升5%,防御提升5%,暴击提升5%,玩家死亡或下线后不会清除,效果持续至下次活动开启。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傲剑2,高手,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