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剑2》-高手进阶

时间:2014-01-28 00:00 作者:小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剑2》绝学系统绝世武功,实乃居家旅行、闯荡江湖,必备良药!一、绝学技能玩家完成5级主线任务自动获得第一个绝学技能,点击领悟便可获得第一个绝学技能——灵蟾神功。后续不断完成主线任务,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的绝学技能,不同的技能有不同的技能效果,如:中毒、定身、恢复生命等等。二、绝学升

  《傲剑2》帮派领地

  傲剑2中每个帮会都是有机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帮会领地,在领地练级打怪经验是会比普通玩家多很的,所以各大帮会之间为了领地血雨腥风,江湖上不得安宁。亲赶紧行动起来收兵买马吧,让你的帮会越来越壮大。

  点击屏幕右上方的【江湖风云】按钮

  在打开的界面中选择【帮派领地】

  帮派领地争夺战会在特定时间开启,活动开启后,所有加入帮派的玩家点击帮派领地界面中的地图名称可自动寻路到插旗点。

  点击旗帜可占领,占领成功后,一定范围内本帮可以获得占领值,占领值达到3000直接获得本地图的占领权,帮派成员在占领的地图打怪拥有额外经验加成。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傲剑2,高手,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