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剑2》-高手进阶

时间:2014-01-28 00:00 作者:小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傲剑2》绝学系统绝世武功,实乃居家旅行、闯荡江湖,必备良药!一、绝学技能玩家完成5级主线任务自动获得第一个绝学技能,点击领悟便可获得第一个绝学技能——灵蟾神功。后续不断完成主线任务,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的绝学技能,不同的技能有不同的技能效果,如:中毒、定身、恢复生命等等。二、绝学升

  《傲剑2》盗贼出没

  盗贼一个神秘的存在,他的出现往往都让人害怕,但在傲剑2中,您千万不要害怕,越是有勇气的人遇上了他越是能得到丰厚的奖励哦。

  游戏中以0点开始,每天每隔3小时在世界随机地图场景,随机线路刷新出多只金国盗贼,玩家可前往击杀抢夺稀有的道具哦。

  盗贼刷新前10分钟游戏中会弹出系统公告提示玩家做好充分的准备,当盗贼刷新后游戏中会弹出系统公告告知玩家盗贼刷新的所在线路,记住哦时间就是金钱,千万别人其他人抢走了。最后提醒下亲们更有几率遇到金国盗贼头目奖励更加丰厚,你是值得拥有的哦。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傲剑2,高手,进阶